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乐音荡漾,歌声飞扬 ——我院成功举办“fancy sound ”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孙思君 张燕燕 黄国莹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70

(学生通讯员孙思君张燕燕黄国莹审核人黄大杰)10月20日晚,我院于人文楼509成功举办了 “fancy sound ”十佳歌手大赛。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18级、19级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一段激情的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比赛中,各选手演唱的外语歌曲展示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独特音韵风情。其中,4号选手何文蕊演唱的歌曲《let me love you 》曲调悠扬,缓缓抒情。另外,7号选手敖晨欣一首《We don’t talk anymore 》让现场伴随着熟悉的旋律逐渐“嗨”起来。中场休息时间进行的趣味互动游戏“歌曲接龙”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下半场1号选手万琪带来《光》这首民谣,歌声中传达出了坚持向着光前行的积极的人生态度。8号选手金碧霞深情演绎《送你一匹马》,其韵感十足的声音唱出了出词中“不论你将去何方,送你一匹马等你经历风雨冰霜,这里仍是家”的温暖。经过两轮的角逐,8号选手金碧霞脱颖而出获得了特等奖,7号选手敖晨欣取得了一等奖得好成绩。


此次大赛为观众带来了视听上的饕餮盛宴,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