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动态
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并及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于928日至1014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并制定了工作方案。调研工作分五个组进行,分别围绕“学生主流意识形态认同、人才队伍建设、三全育人、科研工作及法语专业教育质量”等五个主题开展,由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牵头负责。

调研工作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展开,分别采用问卷调查及座谈的方式进行。


紧接着,1015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刘新坤、院长高芸、副书记袁群、副院长王红毅、袁翔华分别对各自负责的调研报告进行简述,并就如何将调研成果运用、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互相进行了交流及探讨,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及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内容全面。调研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今后更好地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地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