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交通、食品安全教育课程

作者:刘海颖,王小飞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5


 学生通讯员王小飞刘海颖 审核人黄大杰)为了提高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与食品安全防范意识。10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人文楼教室顺利开《安全教育》课程,本次课程由我院学工科副科长苏峰、专职辅导员黄大杰担任主讲人,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中,主讲老师通过滴滴车案、瘟疫猪肉、速成鸡等社会事例引出“唱响安全乐章,注重食品安全”的主题,指出当代青年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意识淡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证的现状,强调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呼吁大家将身边的交通安全与食品安全重视起来,秉持“交通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不忽视”的理念,为精彩的人生筑造一堵安全的围墙。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利于加深同学们维护自身安全、提高食品安全的意识,更有利于促进和谐安全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