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202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黄国莹 孙思君 张燕燕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8

(学生通讯员 孙思君 张燕燕 黄国莹 审核人 袁翔华为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10月14日下午,我院于人文大303顺利召开了“202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实践科、学工科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2020届商务英语班、英语翻译班、法语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翔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袁翔华首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方案》,对毕业实习的组织实施、方式、安排、纪律、考核评定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安排。


党委书记刘新坤对毕业生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并全身心投入其中,并进一步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做人厚道、为人诚信,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安全,遵章守纪、远离传销网贷、谨防上当受骗。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曾利霞老师在代表发言中为学子们加油鼓劲,劝勉学子们做人做事要虚心、有耐心、有信心,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人。

毕业班学生代表16级商务英语2班张未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认为实习是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前的练兵场,并期待在实习中得到锻炼,有所收获。


院长高芸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毕业实习是一门专业实践课,对于培养实践动手能力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懂得尊重他人;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努力适应社会、培养实践能力,为毕业后社会角色的转变打下基础。

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此次动员大会是继7月份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之后专门针对非师范类毕业生召开的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大会鼓足了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利于保证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的良好秩序,实现实习及就业工作的良好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