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课程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8

 (学生通讯员 缪悦 操林灵 李珍 审核老师 黄大杰10月10日晚,我院分别于人文大204和人文大404顺利开展了《安全教育》课程,本次课程由学工科副科长苏峰和专职辅导员黄大杰担任主讲,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远离“黄、赌、毒、邪”以及自我财产保护、消防安全。首先,老师通过举例介绍了“黄、赌、毒、邪”,财产失窃等常见骗术及危害,提醒同学们要抵制诱惑并学会辨别真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老师通过高校真实案例介绍了预防火灾的方法以及火灾安全逃生的方法,希望学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保护财产的同时,更要珍惜生命。最后,老师强调,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课程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抵制诱惑的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好的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