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筑牢信仰之基,为此,109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中,大家反响强烈,深感震撼,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历史意义,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的信心,习总书记的豪迈发言,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及奋斗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刘新坤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师地位、教师标准上、教师队伍建设上等要求进行解读并作出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和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育人”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