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抵制校园贷,维护自身权益 ——我院顺利召开“抵制和打击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作者:黄国莹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79

(学生通讯员黄国莹)随着网络借贷平台的普及,各种“校园贷”广告充斥着高校校园。近日,我院应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各班召开“校园贷”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宣读《宜春学院校园贷风险告知书》及严厉打击非法校园贷”宣传册,并对校园贷的定义及种类进行详细介绍,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对校园网贷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辅导员、班主任按照宣传手册向同学们讲解关于校园贷的一些常见欺诈手段,并列举出“校园贷”的种种危害,呼吁同学们抵制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并学会及时向公安机关、老师和家长寻求帮助不参与、不推介校园贷违法活动。

此次“校园贷”主题教育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