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外国语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稿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开展了为期5天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参加学习研讨的主要有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

按照学习研讨安排,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严抓学习过程每一个环节,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分别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守初心,知行合一敢担当”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观看了革命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的宣誓。除集中学习以外,并要求个人自学,撰写学习体会。


通过为期近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同志们真正做到了从“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学习研讨会上,参会同志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以理论强化思想武装,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如何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精神内涵应用到今后工作生活中发表自己见解,纷纷表示,今后将从理念信念、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政治纪律、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等各个方面来落实和践行主题教育的最高境界——理论联系实际,使主题教育真正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