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7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值此第35个教师节之际, 9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 “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刘新坤以《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为主题,首先对“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对林崇德、张丽莉、李保国、支月英等四位教师的真实故事和事迹来简述、印证四有好老师的本质。刘新坤强调,教师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希望全院每一位教师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均能回归初心与责任,始终坚持言传身教,正确引导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学习之余,全体教师围绕对如何争做“四有好老师”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计划和发展方向。总之,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为今后全院上下进一步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教风、师风和学风可谓是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