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暑期出国研修教师分享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52

我院召开暑期出国研修教师分享交流会

 911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出国研修教师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院长高芸主持,全院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活动。

我院今年暑期先后派出两批共八名教师分赴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和美国维克森林大学进行了短期研修学习。交流会上,出国教师们回顾出国学习历程,积极分享国外所见所闻,从人文地理、教育环境、异域文化、学术研习、生活体验等多个角度分享了研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宝贵经验。教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研修她们领略了国外风俗人情,加深了对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的认知;开阔了视野,与国外相关领域专家建立长久的学术联系;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英语语言教学研究具有极大帮助。高芸院长表示今后将继续争取机会,力争让更多的教师能走出国门参加研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