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实训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

作者:龚艳芳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32

(外国语学院龚艳芳讯) 512,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江西农大举行我校学子共获各类特等奖4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3个,成绩喜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次比赛,我校共选派17名学生参加,其中7名参加C类、4名选手参加D类、6名选手参加B类的决赛,由刘弘玮老师带队,与部分指导老师一起前往参赛。

12日上、下午分别进行了英语综合、听力测试,我校4名选手入围第二天的“赣江杯”口语竞赛。在各类口语比赛淘汰比例提高很大的情况下,我校4名入围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均获奖项。

最终,我校2016级经济学专业朱紫媛荣获C类口语类、综合类及大英赛决赛三项特等奖;2016级会计专业郭玉聪荣获D类口语类特等奖,综合类一等奖;2018临床专业管心怡荣获C类口语类一等奖,综合类二等奖。2016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张咪荣获B类口语类及综合类二等奖,远超我省同等其他学校。

为确保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能获佳绩,我院建立辅导团队。该团队队长龚艳芳老师及指导老师杨柳、刘义珍、甘文、谢欢、赵丽对选拔出来的学生进行了历时一个月的培训和指导。同学们不负众望,取得可喜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