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学子风采
我院团总支召开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社联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9



(学生通讯员 杨珞 审核 聂涵)2019年9月2日中午,我院于人文楼二楼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会长工作例会。学工科副科长苏峰、团总支副书记聂涵出席本次例会,学生会主席团、全体部长会长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聂涵主持。

   首先,苏峰就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期许与建议,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理应履行职责、团结一致。接着,主席团依次对今年的部门机构变化进行了介绍。接着,聂涵对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新学期开学应注意的相关事宜,并强调各部门成员要端正态度、通力合作、在迎新期间积极主动为新生服务,最后,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促进了各部门的合作交流,为我院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