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社团文化
我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 新气象 新目标”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37


(学生通讯员 熊雨诗 审核人 黄大杰)91日下午,我院各班级召开了以“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为主题的班会。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班会。

首先,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对同学们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勤奋刻苦、严格自律的学风,力争上游,积极工作,自强自立,更好地丰富大学生活。对于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老师们要求大家主动、积极、热情、周到地为新生服务,同时做好宣传员,传播正能量,引导新生快速了解和熟悉校园环境。最后,老师们给大家强调了安全知识,尤其是新学期警惕诈骗和代考等陷阱,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在安全的环境中愉快地学习与生活。

                                                            

              


此次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学生们收假收心,摆正返校心态,规划好新学期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每位同学在新学期都会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