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学子风采
一封信 一份情——外国语学院足球队顺利开展“女生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6


作者:李淑婷 章丹黎 李珍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9

(学生通讯员 李淑婷 章丹黎 李珍 审核 黄大杰)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女生文化内涵以及大学生的综合素质,3月8日下午我院足球队在主教楼S107顺利开展女生节活动。足球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外国语足球队队长蔡坤发言,他从自身对足球的热爱与坚持谈起,围绕“永不独行”这个主题表达了对未来我院球队的希冀,并且表示,这四个字不仅是足球队的口号,更是一支足球队每位成员都应具备的精神。随后,他给队里的每位女生发小礼物,并且祝她们女生节快乐。简易的信纸承载着朴质的关怀,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最后,足球队成员们集体合照留念。活动结束后我们采访了18英语师范二班的黄迎同学,她表示收到礼物很惊喜,也感受到了足球队的温暖,并且十分开心加入足球队这个大家庭。她说道,平时训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许多友情,并真诚地希望足球队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促进了足球队队员之间的感情,让足球队更加团结,更让女生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