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学子风采
我院积极开展“诚信,感恩,励志”主题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8

(学生通讯员章丹黎审核老师黄大杰)根据学工处《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方案》文件精神,今年六月,外国语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系列活动。 

为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各班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并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创新性地开展了“诚信、感恩、励志”主题征文活动。通过趣味征文的活动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同时联系实际,组织全体在校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宣扬诚信应考,杜绝舞弊的思想信条。在资助政策方面,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征信和金融知识,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将诚信、感恩、励志观念落到实处。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年学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与感恩意识,有利于充分发挥资助工作育人效能,更好地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