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学子风采
我院顺利举办GYB课程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40

(学生通讯员李珍肖瑶瑶)614日晚,我院在人文楼N207顺利举办GYB课程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培训科科长卢小艳,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劳动科科长刘晓燕,袁州区培训科科长谌林元,以及创业培训讲师易清义、李思。我院18级商务英语一班、二班和法语班全员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发表重要讲话。第一,他为在座的同学们分析了当下就业创业的全新前景,肯定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可践行性。第二,他从学校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宜春学院的创新创业优势,以及学院现有的青年发展中心,众创孵化中心的概况。最后他号召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完成培训。紧接着,卢小艳发表讲话,她指出同学们在培训时一定要端正态度,培训过程做到纪律到位。同时她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争取学有所成。


此次课程开班仪式的顺利举办,拓宽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领域的认知,为同学们以后的创新创业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