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学子风采
我院顺利召开校级学生干部思想汇报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8

(学生通讯员 李梦宇 审核 聂涵)613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S208召开校级学生干部思想汇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聂涵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学工科副科长苏峰、辅导员李鑫颖老师出席大会,25位校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党团组织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展开,25名学生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在校级组织的工作情况和个人学习生活,发表了自己对党团组织的认识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校学生会主席吴霞,身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己,改正自身不足,虚心请教同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党委书记刘新坤在讲话中指出,校级学生干部是联系我院与学校的纽带,必须加强和校级学生干部的联系,强调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树立伟大理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