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忆五四峥嵘·诵青春华章 ——我院顺利举办朗诵比赛

作者:李珍 肖瑶瑶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28

 忆五四峥嵘·诵青春华章

         ——我院顺利举办朗诵比赛

  (学生通讯员 李珍 肖瑶瑶 审核 黄大杰) 412日晚,我院于人文大403成功举办忆五四峥嵘·诵青春华章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团总支副书记聂涵、教职工江莉莉、学生会主席刘慧玉、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夏志娟担任评委。部分17级和18级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中场环节以趣味游戏相衔接。主持人饱含热情的开场白后,选手们依次上场,用一篇篇优美的文章配以抑扬顿挫的语调和饱满充沛的情感带领观众走进作者柔软细腻的心田,领悟内心深处的感情。其中,二号选手马双琴带来一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五号选手张玉博带来文传院老师何凌风原创诗歌《那年那天》,并以饱满的感情、洪亮的声音,慷慨激昂的气势将比赛带入高潮。

  

中场游戏环节,舒缓了现场紧张的氛围。十号选手王金泽带来的一首充满激情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开口就以独特的音色赢得了观众的激情欢呼,朗诵时的字正腔圆,一股激情热血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激烈的角逐后,二号选手马双琴拔得头筹,五号选手张玉博和十号选手王金泽获得了二等奖,一号选手张继玟、三号选手黄桂秀以及四号选手肖瑶瑶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激励和引领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有助于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