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寓见青春 遇见你 ——我院成功举办室缘天空晚会

作者:肖瑶瑶 陈燕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4

(学生通讯员 肖瑶瑶 陈燕  21栋党员工作站 审核 黄大杰)414日晚,我院于青年发展中心成功举办以“寓见青春”为主题的室缘天空文艺晚会。我院学工科副科长苏峰、专职辅导员李鑫颖、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夏志娟以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刘慧玉等五位成员担任评委。各分院嘉宾以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晚会。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迅速点燃全场。21511寝室首先带来《歌曲串烧》,风格迥异的乐曲在演出者的表演下依旧能完美衔接,超脱的曲调向观众呈现出音乐的无限魅力。小品《拜托了教练》以现代都市家庭为背景,讲述了一位母亲在女儿的反对下偷偷将教练带回家学车不巧被女儿撞见,为了继续隐瞒而做出了一系列荒唐举动,让人哭笑不得。故事的情节丰富有趣,演员的表现真实自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接着,13320男生寝室带来的一首《等你下课》又将观众拉入青春恋爱的小甜蜜中。

  

 

晚会过半,小品《唐朝美人》通过夸张滑稽的表演向观众真实重现了唐朝以“肥”为美的另类审美眼光,其中两句台词“一胖遮三丑,一瘦毁所有”与“丑人多作怪”使在场观众哄笑不断,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由21309寝室带来的小品《一起来看暴风雨》以别开一面的演出风格及形式,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尤其获得观众的青睐。随着,晚会进入尾声,来自理工学院的特邀嘉宾龚庆、张伟以及陈亦煌带来一首《盗将行》,将此次晚会顺利拉下帷幕。

  


  此次室缘天空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活泼的魅力,增进了室友的感情,还丰富了课余生活,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促进我校和谐寝室文化的发展。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1309——《一起来看暴风雨》

二等奖:21324——《唐朝美人》

21504——《拜托了教练》

13320——《等你下课》

三等奖:21520——《失恋阵线联盟》

       21栋507——《重返十七岁》

       13326——《青春修炼手册》

       13312——《宫保鸡丁与土豆的故事》

       21511——《歌曲串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