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9


(学生通讯员 李珍 审核老师 黄大杰)6月10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聂涵,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十九届学生干部候选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聂涵主持。

        

        


首先,聂涵强调了学生会与学生干部的职能与重要性。会议内容共有十一项,由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宣读并通过了《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委员会名单》、《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报告》、《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和《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纪律》。会上,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社团会员代表委员。最后,聂涵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学生干部同心同德、携手奋进,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创辉煌。

        


本次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