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学子风采
外国语学院2009届英语师范1班校友重聚母校

作者:曹幼南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38

(外国语学院 曹幼南 审核 苏峰)2019713日,2009届英语师范1班部分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共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当年的同学们观看了外国语学院的文化墙,对学院的历史底蕴和优秀成绩赞叹不已;参观了校园,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参观了校史馆,感受学校发展变迁与取得的成就,为自己曾经是宜春学院的一员而充满自豪。

随后,他们走进当年上课的教室,召开了班会。大家围坐在一起,聊过去,谈未来,畅谈人生感想,邀请当年的老师发言,再次感受老师们当年的教诲。校友们在交谈中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母校的教育是校友们立足社会、走向成功的基石,母校的发展令校友们骄傲和自豪,校友们以母校为荣。

  

我校和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校友联络工作,学校为返校聚会的班级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老院长潘华凌教授、以及班主任老师等参加了该班的聚会,他们祝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给校友们送去祝福与关怀,希望广大的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宜春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