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100


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713日上午,外语学院迅速组织全院教工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该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全院教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刘新坤指出,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曾来江西视察指导,为江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三年后,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这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革命老区的赤子情怀,彰显了党中央对革命老区发展和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深切关切和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结合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学校发展的美好明天和开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