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三下乡”支教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47

(学生通讯员 肖瑶瑶 周舟 审核人 黄大杰)7月9日,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小分队于慈化镇新塘小学展开了支教活动。此次支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想法新颖,不同于以往的传统教学方式,志愿者们给村里的小同学开展了趣味课堂。从志愿者那里,小同学们学习了基本英语知识,学唱了红色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小同学们和志愿者们打成一片。

                                              

           


在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的带领下,首先,小朋友们学习了基本英文口语。课堂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活跃,争相展示他们的英语水平,并且大多数同学都获得了小奖品作为他们积极参与的奖励。接着,在音乐课上,志愿者们告诉小朋友今年是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阐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人人都应有爱国的赤子之心。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歌唱了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积极参与,放生高歌。在一片悠扬欢快的歌声中,一天的支教课程结束了。

                                             

           


此次支教活动中,无论是小朋友们还是志愿者们都收获颇多。小朋友学到了新的知识,同时也对爱国二字有了更深的了解。志愿者们不仅对一名人民教师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深有体会,更懂得了如何去传递爱,建立心与心之间更为紧密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