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74

 
注;面试请加微信:a18201945698


企业简介:
  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家集研发科研,技术为中心的信息类企业,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事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及服务,在互联网+、物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上海韶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跃身成为该行业的标兵,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锐意进取,目前规模1000余人,目前已在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成都,湖北武汉,广州,中山,东莞,珠海,深圳等地拥有市场,与国外新加坡,日本,美国,比利时等国深度合作。
主要经营业务: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机械电子产品
   工作地点:(可自选)上海,江苏南京,四川成都、广州,珠海,惠州,深圳


1、管理培训生   
招聘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责任心强,做事细心,善于思考,有良好的思维和创新能力。目标坚定。
培养方向:职业经理人
工作职责:管理员工,考核培训,思想工作,工作指导,组织协调,
薪资待遇:4000+奖金,综合4000到8000,包吃包住,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2、人事助理     人事部   
招聘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人力资源工作的工作流程以及工作内容,熟悉国家相关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政策;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亲和力。
岗位职责;
1、 协助制订完善、组织实施人力资源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 发布招聘信息、筛选应聘人员资料; 
3、 监督员工考勤、审核和办理请休假手续; 
4、 组织、安排应聘人员的面试; 
5、 办理员工入职及转正、调动、离职等异动手续; 
6、 组织、实施员工文化娱乐活动; 
7、 管理公司人事的档案; 
8、 协助实施员工培训活动; 
9、 协助处理劳动争议; 
10、 完成人力资源部经理交办的其它事项。
培养方向:人事部经理
薪资待遇:面议。

3、市场助理    市场部
招聘要求:英语四级,形象气质上佳。工作认真,情绪稳定,谈吐衣着得体,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就公司运营项目对客户进行业务介绍,商业洽谈;
2、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
4、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薪资待遇:4000+奖金,综合4000到8000,包吃包住,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4、平面设计
招聘要求:1、优秀的视觉设计能力,认真细致,善于创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2、熟练使用Photoshop等软件,手绘和C4D优先考虑
3、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对设计的表达,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有淘宝美工工作经验,专科以上学历,美术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与文案策划沟通内容,并从美术创意及视觉角度进行设计并呈现。 
2、设计范畴涵盖但不限于:VI,广告牌设计,活动展牌展架设计、品牌与产品及企业宣传画册、活动相关创意设计,LOGO设计、微信推广图片及H5、网站banner及专题页等相关的设计工作。
3、负责公司市场活动宣传品的平面配合工作,按时完成分公司及业务模块所提的设计需求
4、负责公司日常宣传、画册、公司会议图文设计
5、熟悉网页焦点理论,对网页布局有丰富经验
薪资待遇:4000+奖金,综合4000到8000,包住宿,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5、会展策划
招聘要求:具备较强的领悟能力,文字表现力强,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出色的人际沟通、协作与执行能力,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一定的创意思维。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项目的市场文案的策划和编写;
2、项目前期进行调研,确保策划内容的可行性和真实性;
3、根据公司需求及现场要求撰写执行细案,负责项目执行所需音频、视频、脚本、台稿、文案等资料的准备。
4、完成公司项目所需的PPT、宣传视频的制作
5、根据文案负责现场活动的推进及完成
薪资待遇:4000+奖金,综合4000到8000,包住宿,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6、英语翻译 
招聘要求:本科学历,英语专业;有翻译工作经验优先录用;熟练掌握听,说,读,写等英语基本技能,有一定的翻译基础,专业英语八级;思维灵活,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文字翻译工作;
2、负责公司海内外项目资料的翻译及资料的整理、存档工作;
3、做好相关部门商务谈判及对外联络的现场翻译工作;
4、负责公司项目英文网站客户注册事务;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试用期4000,包住宿,周末双休,试用期后5000—8000+奖金,缴纳社保。包住宿。

7、总裁助理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英语六级及以上,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有一定的情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思路敏捷,有强烈的事业责任心。形象气质佳,身高1米78及以上男性。
岗位职责:
1、协助总裁的日常行政及管理事务处理;
2、负责接待政府人员;缴纳社保。包住宿。

8、前台 (1名)
3、参加公司重要会议并整理会务纲要;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务。
薪资待遇:试用期4000,包住宿,周末双休,试用期后5K-8K+奖金,
招聘要求: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气质,懂得基本的前台接待礼仪;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亲和力,较强的保密意识;熟悉行政、办公室相关工作流程。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负责前台电话的接听和转接,做好来电咨询工作,重要事项认真记录并传达给相关人员,不遗漏、延误;
2、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基本咨询和引见,严格执行公司的接待服务规范,保持良好的礼节礼貌;
3、打印、复印办公文件,收发传真,制作办公表格等
4、联系公司各项目部人员,收发及管理公司快递文件,完成领导安排交付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试用期3500,包住宿,周末双休,试用期后税后4000+奖金,缴纳社保。包住宿。

 

企业综合福利:
1.试用期间,公司为员工购买人身保险保证安全,试用期后,五险一金。
2.每年提供公益旅游机会2次,每年4次晋升机会
3.专业的职场规划师,实行一对一专业指导,为每个新员工配导师,进行工作指导,生活指示。
4.设置丰厚的旅游奖,全国游,国外游
5.免费提供食宿,报销车票。提供全程免费系统培训。
6.公司会定期组织一些户外活动,举办一些聚餐、KTV、郊游
7.优秀员工公司出资进修学位。
8.公司休假按国假规定,每周双休,国假照放,春节
9.奖金设立丰厚,周奖、月奖、季度奖、年终奖,年终父母旅游奖
10.提供完善系统专业化培训,定期培训,提高员工综合水平,定时聘请国内外著名商界人物,金牌讲师,名校教授给员工授课



企业联系人:朱经理 
联系电话: 18201945698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星公路1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