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招聘

作者: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79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自2012年8月建校以来,因地域缘故确立了善水教育为学校的核心文化,用水的博大全纳、包容每一个孩子, “让每一个孩子感觉到自 己很重要”为办学精神追求。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科学、英语各3名;品德、综合实践、音乐、美术、体育各2名;行政人员3名(此岗 位专业不限)


三、招聘条件

      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体检合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 1日之后出生)。


四、薪资待遇

      有编制,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待遇。


五、招聘程序
      1、有报名意向的毕业生尽快把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到报考邮箱:ycxgghmsyx@yeah.net,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以便分拣,简历以word格式发送。
      2、笔试科目为综合测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不指定参考用书。3、面试根据应聘岗位不同进行相应的微型授课或问题答辩。
      4、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1: 1的比例进行加权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 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5、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六、联系电话: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427号0951-67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