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20届英语师范生专业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刘海颖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52

(学生通讯员 刘海颖  审核老师 黄大杰)为让毕业生在即将到来的实习期做好充分准备,72日下午,我院于人文大202召开了2020届英语师范类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副院长袁翔华,实践科科长卢怡,学工科副科长苏峰,2020届班主任代表黄大杰、谢欢出席此次大会,2020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卢怡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卢怡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工作计划,主要从教育目的、意义以及毕业实习的组织与实施、方式、时间安排、内容、纪律、考核与成绩评定等方面对实习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紧接着,学工科副科长苏峰就宿舍管理、实习期安全问题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员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继续强化宿舍卫生,在外要紧绷安全弦,不要盲目信任高薪职业,踏踏实实把实习工作做好。

随后,16级学生代表英语师范1班张文娜上台发言,她表明,作为一名师范生,实习是必修课,理论必须在实践中才能彰显光彩,并希望在实习中不断提高自身技能。

最后,副院长袁翔华从“三个遵守”、“ 四个做好”、“ 五个懂得”三方面对在座的同学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学生们遵守法规、校规和实习规章,对实习学校提前做好了解,并做好角色转换,及时反思总结,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做一个谦逊勤奋的实习生、仁爱育人的好“老师”。她祝愿大家实习顺利,学习快乐。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解实习的相关要求,同时也有利于学生们调整好心态,更好地掌握教学技能,以最佳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