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61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的职业观和教育观,营造良好教育教学环境,按照廉政文化月活动安排,65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以“铸牢新时代教师教育信仰,维护风清气正教育生态”为主题的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讲座中,刘新坤围绕主题,结合学校下发的两个处分通报文件,通过正反两方面的现实案例对教师的师德、师风及教师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并要求大家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保持一颗不变的初心,树立科学的正确的教师职业观。

刘新坤代表院党政班子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压实师德建设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理想教育,铸牢新时代教师教育信仰;要保持高压态势,维护风清气正教育生态。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育人环境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