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实训
外国语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纪实 诗歌相伴青春前行——我院顺利举办英语诵读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7

外国语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纪实

诗歌相伴青春前行——我院顺利举办英语诵读大赛

(学生通讯员 李珍 杨珞 审核 卢怡)5月17日上午,我院于人文大202顺利举办英语诵读大赛。教务科科长曹幼南、商务英语教研室彭红兵老师和李琳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8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有14位选手参赛,分为两部分,选手分别就选读材料和必读材料进行朗读。在第一部分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其中王思婕同学诵读的《夜莺与玫瑰》吐字流利顺畅,感情细腻。范锦洋同学诵读的《傲慢与偏见》情感真挚,带领观众领略鲜明的人物性格。第二轮比赛中,范星鹏同学诵读的《I have a dream》情感拿捏到位,将比赛推入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评委从语言表达、表演技巧、台风、仪表形象、综合印象五个方面对每一位选手进行评分,并作出相应的点评。最终,范星鹏同学以最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自信自强的风采提供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