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实训
我院顺利举办英美历史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李珍 杨珞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2

   (学生通讯录员 李珍 杨珞 审核人 卢怡5月17日晚,我院于人文大204顺利举办英美历史文化知识竞赛。大赛由学习部、女生部、心理发展部主办我院学生会成员余兰馨、皮滢、朱洪艳出席了本次比赛。部分17级和18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环节、中场环节和抢答环节。比赛在主持人饱含热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必答环节中,第三组参赛选手黄国莹和黄娟认真听题,沉着冷静。第七组参赛选手易彩霞和罗慧珍也不甘示弱,展现出丰富的英美历史文化知识储备。中场环节的游戏缓和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氛围,游戏结束后进抢答环节第五组参赛选手钟巧鑫和肖新华表现优异,正答率极高,赢得观众的一片喝彩。

                                             

        

  

最终经过评定,第七小组参赛选手易彩霞和罗慧珍摘得桂冠,其余参赛选手依据分数高低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英美文化竞赛的成功举行,不仅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其感受到了英美国家魅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其更深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