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校纪委书记张梅一行莅临我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45


5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梅一行莅临我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在我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梅书记对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内容及要求作了简要说明。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对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亮点、特色及存在的不足做了全面具体的汇报。在听取汇报之后,张梅书记对外语学院的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强化廉政意识,树立良好教师形象。

此外,张梅书记还建议学院领导多多关心师生的身心健康,多多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老师和学生,使全院师生展现出积极向上、热情乐观、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调研,是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为下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工作思路、工作要求、工作目标均提供了有利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