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社团动态
传承足球美 飞扬学子情 ——我校五四杯女子组决赛顺利开展

作者:杨洛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3


(学生通讯员 杨珞 审核 卢怡)随着五四杯的赛程进入白热化阶段,精彩的比赛有序进行中。五月二十日下午,外国语女子足球队与经管学院代表队在新球场展开了较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我院代表队球员立刻开始了她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灵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比赛场下的观众们纷纷为她们加油呐喊。整场比赛以经管队净胜一球的结果落下帷幕。赛后,大家站成一排击掌合照留念。虽然五四杯的进程已进入尾声, 但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 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 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 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 


本次五四杯的召开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提高身体素质,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