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丰城市黄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08

丰城市黄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介:


丰城市黄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诞生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生学科文化培训民办教育机构和教育实体。该机构强调“以孩子学习减压发展为中心”,强调“不超纲、无负担、面向全体的学科培训教育”,并以实现“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轻松学”为目标,黄埔教育本着”快乐,兴趣,高效“的全新教学方法,这也是黄埔教育近三年来研究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

2016年第一所丰城黄埔教育成功创办以来,黄埔教育经过三年的滚动发展,已经发展到拥有二所黄埔直营校,直营校位于丰城新老两城区。校内教职员工达近30多名,在册学生近·1000名。在多年办校的丰硕成果基础上,黄埔老师对一个孩子,都是从学习到生活习惯,都以引导为主要方针,让每一个孩子学习越来轻松,深得家长信任和好评。


黄埔教育理念:激发兴趣  培养习惯   塑造品格

1、学习动力

兴趣激发(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信心培养(树立孩子的信心,表扬,鼓励)

成就感(创造孩子的成就感)


2、学习环境

家庭环境(通过家长座谈会,让家长了解家庭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

学校环境(给孩子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习氛围,)


2、学习能力

知识结构(老师传输知识,传授正确的解题思路,学习方法)

习惯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孩子更有效的学习,从课堂到家庭,辅助孩子养成良好的惯)

品格塑造(黄埔除了传输知识,更多的是给孩子塑造良好的人生品格,品德素养)

学科培训内容:


小学英语-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口语能力,与学校学习进度同步。

小学语文,培养孩子学习的兴趣,以游戏的形式教学,与学校知识点同步,无超纲学习。

小学数学,上课内容与学校同步,主要查漏补缺,针对孩子没有吸收,没有听懂的内容补充学习,减轻学生学习的压力,帮助学生跟上学校进度,提高孩子自信

初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主要与查漏补缺,按学生学习能力分配到不同的班级进行知识点的梳理,与课本为主,不超纲学习,帮助学生找到解题的思路,协助家长一起为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让学生轻松的学习,减轻学习的压力。

2019年引进好未来双师课堂!







招聘


扩校区招聘各科老师

岗位类型 :       暑假,实习,长期留任


招聘岗位:   化学教师5,数学教师7,物理教师5,英语教师12名  


助教老师5


工作内容 :      备课,任课,辅导学员,


福利待遇:3000-6000/月,暑假3000-10000/月,住宿,工作餐,旅游,


双休,技能学习,带薪节假日,年假15天,节假福利等~



学校营业执照:学校






学校办学许可证:

学校环境图

13026286876沈艳

联系电话:0795-6511713   0795-6262666

地址:   江西省丰城市解放南路黄埔教育

江西省丰城市新城区黄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