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深圳市冰浩贸易公司招聘

作者: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63


深圳市冰浩贸易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18月,2011-2013主营ebay平台销售, 自2014年中心转向Amazon平台销售,公司业务经营是以Amazonebay为主跨境电商平台。公司月销售额已达到200-300万美金。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公司计划增加独立站的投入和运营,进一步扩大公司的销售渠道。

经过7年脚踏实地的发展,公司规模和业绩稳步增长,销售团队不断扩大,到目前为止公司规模为总员工在50-55人,拥有三个团队位于深圳及洛杉矶,分别是深圳的2个运营团队及美国洛杉矶自营仓库团队(目前自租自用)。从产品开发,运营推广,到仓库管理出库,售后处理,为全球主流国家的客户提供数以千种不同品类的优质产品。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坂田

岗位介绍:

1、负责Amazon帐号管理和维护,如产品定价上架,维护和优化listing页面;

2、保持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3、负责Amazon站内每日邮件回复,case的跟进;

4、负责FBA所有操作,跟进FBA货物签收及上架情况;

5、处理售前、售中、售后的客户服务。

6、负责翻译,编辑产品资料,上传产品,优化产品Listing页面,处理订单并跟进,确保账户安全。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要求四级以上,小语种人才四级以上,专业不限。

2、对跨境电商感兴趣,并有意向去深圳发展。

3、勤劳踏实,生活乐观,有一定抗压能力,期待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的人。

薪酬福利:

培训期:

学习掌握亚马逊平台岗位相关业务知识,课程约 一周左右,根据学员学习能力,时间略有浮动。

实习期:

熟悉工作流程,巩固业务知识,实习期(毕业前)以实际拿到毕业证为准,综合工资 3500-4000元左右。提供住宿

正式期薪资:

优秀实习生拿到毕业证后,可择优录用为正式员工,工作一年月综合工资在8000左右,工作三年年平均工资15万 左右,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就业落户在深圳,可以申请租房补贴30000元。注: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贸.计算机技术等专业优先录取。

联系我们:盛经理电话:15998571331邮箱:shengzhibo@youc-edu.com

欢迎广大学生投递简历(标题:姓名+学校+联系方式)

工作环境: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