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大学英语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3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外国语学院 刘弘玮讯)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大学英语教学现状,发现并解决大学英语教学及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195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在人文楼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本次师生座谈会分3个组:18普通本科组、18体艺本科组和改革实验组,分别由刘义珍、姚永红、刘弘玮主持,参与教师包括徐圣稚、施小芸、徐采娥、李慧勤、黄育兰等。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材使用、教师课堂教学内容及方法、课程测试、四六级测试、教学条件和设备及本部门主持建设的省级在线课程运用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老师也就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英语学习情况、学习效果,学生们现场完成了调查问卷。

此次座谈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加强了理解,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也为今后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及改革提供了数据依据。



审稿人:王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