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英法话剧大赛

作者:黄国莹 李淑婷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74


(学生通讯员 黄国莹 李淑婷 审核人 黄大杰)5月8日晚,我院于人文大509成功举办英法话剧大赛。此次比赛由法语协会、外语技能协会、跨境电商协会主办,我院学工科副科长苏峰、学生会部分成员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17、18级部分学生观看比赛。

        


伴随着欢快而熟悉的歌曲《Back to December》,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八场话剧中有经典,有创新,有欢笑,有感动······其中商英二班和英师二班的同学分别演绎了经典的童话故事《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生动形象,惟妙惟肖的表演,使观众们身临其境,热情洋溢的现场气氛更是点燃了选手们的表演激情。英师一班以幽默诙谐的台词,富有创新的表演风格演绎了搞笑版的《新白娘子传奇》,逗得观众欢笑连连,掌声不断。英师四班的《倩女幽魂》不仅给观众呈现出了一场话剧,更是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舞会,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中场游戏歌词接龙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感,随后翻译班将经典于与现代相结合,富有现代感的《睡美人》令观众耳目一新。而法语班献上的一场关于魔法的童话故事《魔王的三根头发》为这次的比赛划上了圆满地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英师一班拔得头筹

          


此次英法话剧大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让学生体会到英语和法语的魅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英师一班---《新白娘子传奇》

二等奖:英师四班---《倩女幽魂》

          翻译班---《睡美人》

三等奖:商英二班---《灰姑娘》

        英师三班---《一个歌手的一生》

          法语班---《魔王的三根头发》

优胜奖:  法语班---《傻小子学害怕》

        英师二班---《美女与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