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社团文化
我院组织各班召开“学风建设”和“手机入袋,无早餐入教室”主题班会

作者:周舟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54

(学生通讯员 周舟 21栋党员工作站 审核老师  黄大杰426,我院于主教楼集中组织各班召开“学风建设”和“手机入袋,无早餐入教室”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传达了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对学生成长重要作用,强调每位同学应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风建设,从自身做起。随后,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手机入袋,无早餐入教室”相关举措所能给学生带来的益处,手机入袋能有效的遏制学生上课不自觉玩手机的行为,无早餐入教室则能够学生营造一个好的读书环境,尽量减少外界干扰,从而在学习上得到更高质量的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最后,班长组织同学积极讨论并发言,为加强学风建设献言献策。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积极响应了我校相关工作部署,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