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大学英语
我校非英语专业英语协会举办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92

我校非英语专业英语协会举办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牛小亮)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9412日晚7,校非英语专业英语协会于人文大302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16级旅游管理专业张佳璐、17级市场营销专业殷子雄和17级播音主持专业计欣怡三位同学担任主讲人。讲座由非英语专业英语协会指导老师辛迎阳,协会会长牛小亮主持。现场座无虚席,部分同学没有座位,站在教室后面听。

17级市场营销专业殷子雄六级考试听力以接近满分(242分)的优势轻松拿下六级。他结合自己多年总结的听力练习方法和考试技巧,详细跟大家讲述了听力备考策略。随后,17级播音主持专业计欣怡给大家推荐了英语学习app16级旅游管理专业张佳璐同学英语六级578分,她着重讲述了考前注意事项。三位同学都一致强调了英语单词积累和坚
持学习的重要性。

三位主讲人讲座结束后,面对面为同学们答疑。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还收到了很多同学递交的提问小纸条。从如何分配四六级考试时间,到如何调整考前心态,三位同学都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一个全面地认识,掌握了四六级考试各个环节的应试技巧,树立了信心,更加明确今后复习的方向,从而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