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王雨和谢盛纹先进事迹会议

作者:廖石发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65

学生通讯员 廖石发 审核 苏峰32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王雨和谢盛纹先进事迹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峰主持。

支部委员黄大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王雨和谢盛纹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说,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是新时期高等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在有限的生命里担当实干,锐意进取,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了最钟爱的教育事业,努力实现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统一,践行了“四有”好教师标准。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师德力量、人格魅力和知识分子的报国情怀,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向王雨和谢盛纹两位老师学习,为人师表,倾心教学,坚守岗位职责,以立足于发展教育事业作为出发点。最关键的是,要向他们一样,有一颗报效祖国,无私奉献的赤忱之心,拥有一颗爱生如子、事业为先的责任之心,懂得反哺之恩、不忘初心!

最后,苏峰总结道,我们应该积极学习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的优秀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立志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大力培养个人的党性修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牢固树立党员的楷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