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45

外国语学院供稿 审核 黄大杰3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副部长伍忠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副院长王红毅、党委副书记袁群参加。

刘新坤代表院党委就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党建想法、思路做了全面汇报。胡国瑞对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发挥了党建推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根据新时期新特点抓好党建基础工作,筑牢底子;二是要集思广益,研究探索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让学术带头人充当党建带头人;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的引领作用,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副部长伍忠也对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胡国瑞一行查阅了外国语学院党建资料,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