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27

外国语供稿 审核老师 黄大杰)3月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峰主持。

会议按照《外国语学院党委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进行。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黄大杰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苏峰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与支部委员进行了严肃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群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学生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问题查找准确,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苏峰也从理论联系实际、担当奉献、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