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我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熊福霞 夏虞燕 21栋党员工作站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43

(学生通讯员 熊福霞 夏虞燕 21栋党员工作站 审核 黄大杰)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党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37日,我院党员工作站于21栋党员工作室站集中开展了“两会学习”活动。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员工作站站长熊钰静主持。

     


活动开始,党员工作站站长熊钰静解读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把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总结为——关注民生,落实发展,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好两会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同学真正了解两会,并付诸实践。随后,党员工作站成员展开了讨论,其中邹妍表示:“两会期间,我们看到了国家对我们青年寄予的厚望,看到了国家对教育人才的重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深知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的使命。希望两会精神为更多学生所知所学,我将与各位共同努力,搭建平台,提升活力,绘就新时代的同心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了解,也有助于倡导同学努力学习,明确定位,为共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