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27

(通讯员 曹幼南)3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考研复试与调剂座谈会,为面临复试与调剂的考研学生提供指导。会议由副院长袁翔华主持。学院领导、教务科长、考研指导教师、在校2019届考研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开始,院长高芸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注关爱,并就学生目前的主要困扰提出建议,要求为调剂、复试早做准备、做足准备,并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和帮助考研同学,希望同学们能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接下来,各位考研指导教师纷纷发言,指出了调剂和复试需要关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各位指导教师展开了热切的交流。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新坤结合自己面试官的经历就复试技巧做了简要讲解,鼓励同学们对考研复试要理性重视、积极争取、珍惜机会,在复试面试中要形象整洁大方、语言简洁明了。他表示,毕业班同学们要保持心态平稳,要做好两手准备,确保考研就业都顺利。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焦急等待国家线公布,准备复试的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使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坦然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