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69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讯1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我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副院长王红毅、党委副书记袁群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刘新坤向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安排,就征求意见建议作了说明,希望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开门见山,重点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帮助领导班子及成员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

刘新坤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全面回应了大家集中关心关切关注的一些问题。他感谢大家以负责诚恳、求是务实的态度积极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代表填写了《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刘新坤表示,大家的肯定是对党委和领导班子的鞭策与鼓励,大家的意见建议是党委和领导班子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和努力方向。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会逐条梳理研究,认真消化吸收,坚持立知立行立改。

 

刘新坤指出,过去一年,在广大师生的齐心协力之下,我院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学院党委会进一步聚焦领导班子建设、职能转变、教学科研、职称评定、学生管理、教师人才引进、年轻干部培养等各项工作,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我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