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大学英语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2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喜获佳绩


520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南昌航空学院举行,我省各大院校都参加了此次决赛。

4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预赛在我校顺利举办,共有1400余人参赛,而这13位选手便在这参赛大军中脱颖而出。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培训,各位选手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基础,加强个方面英语技巧练习。最终在高手如林,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李慧懿老师指导的我院李秉璋同学参加英语专业本科 ( B)竞赛,获得综合奖一等奖与演讲二等奖。非英语专业两位学生参加专科(D)竞赛,龚艳芳老师指导的经管学院郭玉聪同学获得综合奖一等奖与演讲一等奖,龚艳芳老师和王颖菲老师指导的美容医学院陈淑娴同学获得综合奖二等奖与演讲二等奖。


此次比赛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有利于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并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