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大学英语
宜春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英语大赛(英文电影配音)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95

宜春学院第届大学英语赛(英文电影配音)决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讯)525日下午,由教务处、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和非英语专业协会承办的宜春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英语大赛(英文电影配音)决赛在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团委副书记王璜、教务处质量科科长王前丽、外国语学院书记刘新坤、副院长王红毅等到场观看。

本届大赛经过初赛(共有13个教学院232组近430名选手参加)、复赛(39组,共87名选手参加)层层筛选,最终有13组共28名选手入围决赛。在自选影片配音与抽选影片配音两个环节中,选手们不仅语音语调模仿惟妙惟肖,对人物情绪把握也是恰如其分,使观众在欣赏选手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享受到了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在3分钟抽选影片配音环节中,虽然配音难度加大,出现了反串角色、一人配多个角色等情况,但选手们都能很快融入影片剧情,准确把握语音语调与人物情感。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的汤依婷同学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赛后,大外教师代表-江西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金鹏老师对本次大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简要点评并提出了建议。这项历时两个半月,由13个教学院相关部门大力协助,由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全体老师积极筹备与参与的全校性大赛保证了最广大的学生参加专业性赛事,为学生为全省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同台竞技、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组):经管学院: 汤依婷

二等奖(2组):化生学院: 卢辛瑜、余佩;

音舞学院: 吴科莹、陈于凡、钟淳颉

三等奖(3组):文传学院: 魏家琦、 计欣怡、王书浒;

医学院: 朱碧慧;

政法学院: 李娜、段东发

优胜奖(6组):生科学院: 周胤伽、徐程远;

数计学院: 李文欣、熊雅轩;

生科院: 胡红、宋云慧;

文传学院: 赖晓燕、周张圣涛、陈奕婷;

经管学院: 李紫瑶、王钰菲、江文云;

数计学院: 薛伟、李姝霖;

医学院: 邱士珍、葛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