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苏峰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31

通讯员 苏峰 审核 袁群5月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支部大会,对吴蕾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峰、支部委员黄大杰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苏峰主持。

大会伊始,13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明了自身入党的愿望、决心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总结。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3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

支部大会随后举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13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苏峰对13位新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并要求他们能够牢记自己的角色和使命,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时刻能做到服务社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