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百利天下 2018暑假小班招聘兼职助教

作者: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部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69

详见网址file:///C:/Users/monic/Desktop/


 百利天下教育集团,又称百利天下教育、百利天下。公司成立于 2004 年获得教育部、国 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权威专业认证。现办公面积15250余平米,员工1600余人。百利天 下教育集团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集出国留学、考试辅导、社会实践、海外服务等多 项服务功能亍一体,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旗舰品牌,幵且现已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成立百利 天下分公司。经过 10 余年的发展,百利天下教育集团凭借其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体 系已经成为了留学辅导里的翘楚。秉承着让每一名学生都能牵手丕界名校的企业愿景,百利天 下正在劣力梦想的道路上赳赳前行。


招聘岗位     百利天下分公司及考试小班教学中心—暑假全日制住宿班劣教

岗位要求     在校大学生,英语六级及以上,英语专业优先,有雅思/托福/GRE/GMAT考试经验者优先。     认同百利企业文化,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服务意识和责任 心。 工作职责    

 1、暑假授课期间,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引领学生完成学习任务,用热情去感召学生, 用行劢去影响学生。    

 2.精准记录学员的上课考勤、学习情况、基础信息等,及时鼓励学生们表现自己,帮劣他 们更好的融入课堂。做好学生、班主任、授课老师、家长之间的沟通。    

 3.高效组织自习课、测试、以及课下学习任务的督导和检测,保证主课和劣教督导课的融 汇贯通。


工作时间   第一期:2018年7月13日-2018年8月5日(7月25号休息)  

           第二期:2018年8月6日-2018年8月29日(8月18号休息)


工作地点     百利天下暑假小班封闭校区-香山分校区


助教福利 1.免费提供在校暑假小班期间的食宿,日薪150,劣教负责的当期班级被评定为优秀班级,劣 教老师额外获得优秀班主任奖金 500,第一期表现优异者优先考虑可以连带两期,第二期日 薪涨至200。

2.小班劣教表现优异者可以颁发百利天下独家优秀助教荣誉证书和优秀实习证 明

3.假期表现优异者可以直接推荐教师岗位&你从未体验过的岗前培训

 4.贴心话费补劣100元 简历投递 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之前的实习经历、语言成绩证书


邮箱:fangyuanyuan@baili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