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专业英文电影配音大赛

作者:彭珠艳 宗萍 何汕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455


(学生通讯员 彭珠艳 宗萍 何汕 审核老师 黄大杰59日下午,我院于青年发展中心成功举办英语专业英文电影配音大赛。莅临此次比赛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副书记袁群、副院长王红毅,我院付艺、李霞、辛朝晖等多位英语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通过班级初选和院里初赛,共有10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两大部分,一为根据必选片段《Gone With The Wind》进行配音;二为依据自选片段进行配音。最后的成绩分别从语音语调、剧情表现力、舞台表现效果和影片难度来进行评分。


在电影《Gone With The Wind》中,不同的选手组以饱满的感情、默契的配合诠释着片段剧情。在自选片段配音环节,《头脑特工队》、《疯狂动物城》、《泰坦尼克号》、《生活大爆炸》、《马达加斯加》等片段的配音各具特色,让观众们在不同的场景中感受英文配音的魔力,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最后,17英师4班《荆轲刺秦前传》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经过一番激烈比拼,16商英3班《马达加斯加》摘得桂冠。同时,经过现场投票,31号冯沁获得全场人气奖。


本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对于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掌握语言运用技巧,提高专业学习能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获奖情况:

一等奖:16商英3班《马达加斯加》

二等奖:16英师3班《Descendant Wicked World》、17商英1班《头脑特工队》

三等奖:16商英2班《疯狂动物城》、16英师4班《幸存的希德》、17商英2班《生活大爆炸》、

优胜奖:15英师1班《头脑特工队》、15英师1班《冰雪奇缘》、15商英4班《泰坦尼克号》、17英师3班《疯狂动物城》  

最佳语音奖: 万语欣

最佳人气奖:冯沁

最佳表现奖:熊婷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