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外国语学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作者:巫娜 方楠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41

(学生通讯员 巫娜 方楠 审核老师 黄大杰5月7日下午1点,我院在人文楼205召开了学生会社联工作会议,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科副科长苏峰、专职辅导员黄大杰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坚定立场、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要求,宣示了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收看结束后,袁群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恢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并运用到学习和学生管理的实践中去指明了方向。各位同学尤其是党员同学要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熟读精思、学深悟透,力求在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上有新提高,在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上有新收获。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意义,积极主动学习、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深入指导人生实践。与会同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学习好、贯彻好,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刻苦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一个思想进步的青年学生,为将来步入社会建设祖国汇聚更加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