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17


(通讯员 曹幼南)外国语学院于201854日下午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其他行政人员。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新坤首先通报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我院目前已经提交了自评报告的初稿,但是初稿仍然很粗糙,需要修改和完善。按学校评建办工作安排,我院需在526日前提交二稿,并且提供所有支撑材料,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然后,高芸副院长通报了上午参加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院院长、要点组组长工作例会的会议要点,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将实行追责制,所有人都要认真对待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接下来,高芸副院长对照《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院任务书》分配了撰写自评报告二稿的任务,分配了支撑材料收集的任务,将每一项材料收集任务落实到人,要求大家在521日完成材料收集。每一个评估项目都安排了院领导对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进行质量把关。

此次推进会,继续将审核评估计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人,为五月份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证。